2009/04/05南投縣婦幼節寫生比賽今天來到了草屯的工藝研究所參加寫生比賽,參加的人數很多,雖然我家住商房屋女兒只拿下佳作,但能入圍就是肯定,我們會繼續加油,再接再勵.我們的朋友及同事因為孩子年紀相當,興買房子趣也相同,所以也和我們一樣常常參加比賽,也因為實力相當,所以不是他們就是我們得獎,都是朋友,誰得房屋二胎獎我們都給予祝賀,入圍即是肯定,希望大家繼續加油.前面那個穿藍色衣服的小男生,是我家妹妹的粉絲,賣屋一直告訴她媽媽說要涵涵當她女朋友.繳畫時看到大家都畫得好漂亮.阿公阿媽的悄悄話,好甜蜜的石雕,這房地產個是我女兒今天要挑戰的題目. 專注地作畫.妹妹今天一直想要玩,所以不太想畫.這張是昱君的圖,也得到訂做禮服了佳作.哇,好不容易,終於完成了.挑戰成功,姐姐又進步了.這張是鎮宇的圖,他很久沒學畫了,但功力未減室內裝潢,拿到了第三名.鎮宇的媽媽跟我是同事,認識應該有10年了吧,因為我們的孩子年齡相當,所以一路上都很訂做禮服有伴,還一起學小提琴,也謝謝她在職場上幫了我許多忙,算是同事中的好朋友.這張是路人甲畫的,是一個租辦公室高年級的小男生畫的,功力真好,希望我女兒好好學習.這是路人甲的大哥,功力又更好了,有點懷疑他的爸禮服爸是美術老師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86xqki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